台南居家無障礙

「性學博士」許藍方被「鏡週刊」爆介入他人婚姻,報導中的「醫生人夫」康醫師今透過臉書發聲,認了外遇行為,表示已深刻反省,但他否認許藍方所控「一直騷擾」一事。

台南居家無障礙 臉書全文:

各位好,我是康醫師,很抱歉,因為個人的私事,造成各界的困擾。

台南居家無障礙 對於我去年九月底至十一月與許小姐發生外遇之行為,我已深刻反省,身為先生及父親,沒能保護好自己的家庭,反而讓太太陷入痛苦不堪的局面,我要向家人說聲抱歉,對不起,我錯了,讓你們失望了。

今後,我會盡我所能,彌補這事件所造成的傷害,感謝我的太太及孩子願意給我機會彌補,未來將一切以家庭為重。我也會尊重對我太太之後的所有決定。

至於許小姐聲稱我因憂鬱症接受諮商及糾纏則非事實。九年前的我曾經因為憂鬱症就診,然當年在家庭的關懷之下已經完全康復,後續一切及任何不實指控將交予司法處理,感謝各界的關心。

康鈞尉

圖/擷自臉書
圖/擷自臉書

台南居家無障礙

台南居家無障礙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5666491台南居家無障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fv04aarol2 的頭像
    befv04aarol2

    befv04aarol2的部落格